close

終於有要出去玩的感覺了,結束了兩天陽明山受訓,現在人已經在機場了,只是很可惜這次不是自助旅行,而是跟團(沒辦法啊~帶著阿目、還有大姐)

雖然是跟團,我還做了許多功課~因為看到網路上很多人說踩到地雷((我也是怕怕)) 土耳其因為地幅廣大,所以不免拉車((拉車團 5萬起跳;坐內陸兩段機 7萬起跳 ,我最後是選擇坐兩段機))

大姐豪邁地幫媽咪升等到頭等艙,理所當然地進入了高級貴賓室,我呢?!只好自費加價$1300(也是大姐出的啦!哈哈😄)

再說一下有關於升等到頭等艙的費用好了,他們是直接跟旅行團加價所以直接+了10萬元來回唷!

剛剛櫃檯小姐是直接跟我說現在如果要加頭等艙的話,只要兩萬多~大家一直要我!加!加!加!結果一問兩萬多是多到呢?$29000,我如此好吃好睡的人,還是把2萬9省下來買東西好了!

   

 

分了兩區,牛肉麵還不錯吃唷!

另外一區居然還有肉圓~

 

  

看著冰淇淋流口水的阿目!哈哈

晚上9:50的飛機(土耳其航空)到伊斯坦堡就早上5點嘍!  

上飛機嘍!托頭等艙的福,我是第一個進到我座位的人(倒數三排~~啊啊啊~我是貧民窟吧!)不過,難得拍到了空無一人的座位照片!喔呵呵~

  

很好,我收到阿母從頭等艙傳來的照片了!跟廚師拍照!(就是讓貧民窟的我羨慕就是了)

 

 

到了!終於抵達到伊斯坦堡了,要轉機到安卡拉,不過因為時間很緊迫所以大家就是一直在趕路,連上廁所都要出關以後才可以!

跟團就是這個樣子大家要互相等來等去,好久沒有跟團了(上次跟團已經是兩年前過年去埃及的時候了)

 

途中發生好笑的小插曲,大姐一直說要去買炸雞🍗然後就從每個人身上配的隨身廣播器聽到導遊小姐的招喚~麗華唷!3人組唷~快回來唷!

  

這時候才發現來大姐身上沒有帶著耳機🎧,趕快叫服務人員退order ,小姐的臉很臭,但還是退了美金44。

然後快跑唷!等等我們啊!(現在土耳其早上6:09,時差5小時)即時連線唷~有需要禮物、土產的,留言給我唷!((哈哈~現在0804人已回來臺灣  看到自己之前寫的文章 也頗有趣的))

從伊斯坦堡轉機前往安卡拉,換了里拉(導遊說一人$100美金應該就夠了,大姐一口氣換了$500也好啦!買好買滿~)要手續費唷!

可是沒有特別問手續費怎麼算(反正安卡拉機場也只有一間可以換匯而已,原本自助老鳥還打算要去比價匯率跟手續費,全免了)

   

早上6點多的日出(我只是個攝影師)

機場裡~似乎都只有看到土耳其航空的飛機?! 都沒有看到其他家航空公司的飛機

開始拉車,安卡拉前往番紅花城,預計2.5個小時,導遊很認真的在介紹(土耳其橫跨歐亞兩洲,然而歐洲部分只佔3%、其他97%皆位於亞洲)再50分鐘就要停休息站嘍!  

  

結束休息站以後繼續拉車一個小時終於抵達了蕃紅花城,導遊先帶我們到最高的山頭去看風景,我們也,然後還在我愛蕃紅花城拍照留念。

  

接著走了一段非常難走的路以後,到了我們中午要用餐的餐廳,大姐表示:最好是很好吃喔!要不要讓我走得這麼辛苦!

結果~還是失望了....好像沒有很好吃! 

結果上菜的是燉牛肉、茄子煲肉,說一句實話牛肉真的是沒幾塊啦!

  

吃完以後我們繼續往下走,先去旁邊參觀了鄂圖曼市長官邸,裡面有很多房間,房間內分別介紹的是他們結婚前新娘的party、或是嬰兒室,參觀完畢後終於到了蕃紅花城,沿路上有很多有特色的商店跟小店,最後導遊帶我們去了一間百年土耳其咖啡老店(很有趣唷! 上面掛滿了葡萄藤蔓,還有掛了許多葡萄),不過我們沒有喝啦!因為我們剛剛就已經喝過了在市長官邸的門口。

   

我可愛的模特兒~就是我媽咪((每天都有不同顏色的衣服))

    

接著就是番紅花城的自由活動時間有兩個小時, 導遊一開始到我們去的有三百年歷史的土耳其傳統咖啡老店,就在葡萄藤的底下,我們覺得有點太擁擠,所以還是決定先去逛一逛。

   

看到了一個很像城堡的地方((我在家做功課的時候,有看到這個地方 好像是舊城區吧! 現在變成飯店了))

  

哇~~花花綠綠的土耳其軟糖,趕快叫媽咪過去拍張照片(之後幾天就有吃到了)

味道好熟悉~結果有個台南阿北 點破了....這就是新港飴啊!!沒錯~是新港飴啊!

 

看這裡風景還不錯,位子也好坐,我們就在這裡喝下午茶了(換我喝土耳其咖啡了)

土耳其咖啡有趣的地方是 他不會過濾渣渣 所以你一定要放一下,讓他的渣渣沉澱 然後你自己也不可以喝到底

要不然 你就會喝到渣渣(旁邊會給你一小杯水 配著;還有一杯 蔓越莓汁?! 也是配著喝))

  

自由活動結束後~就是驅車前往飯店,今晚下塌 是喜來登唷!晚餐吃的也不錯

 

  

  

  

 

arrow
arrow

    浪跡天崖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