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下午的班機回來....終於回到我愛的歹丸!

其實很早之前就想寫些東西來記錄每一趟的旅程,只是每次回來以後總是被太多雜務所干擾(其實是因為懶惰)

這一次的動筆(手) 實在是因為 這趟旅程太奇妙(詭異) 前四天體會了高級享受、後四天體驗日常生活,可所謂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ㄟ~不是這樣子用吧?! )

這趟去東京,我自己定位在家族旅行,因為大姊是從上海過來東京與我和媽咪會合、2姊則是在東京的千葉工作,所以是家族旅行無誤(蓋章)

帶老媽出門 也不是第一次了我~去年就有去過泰國曼谷,這次又有姐姐們在~我更是放鬆許多

航班部分 大姊有交代,千萬不可以坐廉價航空,因為時間不好又沒有吃的,怕老媽會受不了~所以我在4月多確定出遊計畫之際,就訂了長榮的機票 來回15000左右(這對平常坐廉行的我來說,好貴啊 T T)

不過 這次長榮航空的班機是 "三多利" 應該是三麗鷗 啊哈哈~收到餐點時,那個餐具真是深得我心啊!! 敲~~卡哇疑??

IMG_3787.JPG

IMG_3428.JPG

然後呢?! 我老媽就是開心的吃吃睡睡看電影~其他像是入境單這種東西,當然是有事弟子服其勞(俺來寫就好了)

ps. 我在飛機上看了 ""樓下的房客"" 可惜我還沒有看完,飛機就到了.....好好看啊啊啊~~但是心得就不在這邊多說了!畢竟我老媽才是重點啊!(誤)

到達羽田機場以後,不用說 上車(飛機)睡覺;下車(飛機)尿尿的阿木,當然是先衝去廁所,我正在想要怎麼跟大姊聯絡...

還好~羽田機場有免費網路 300分鐘~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啊哈哈~今天下午還幫老媽用咧!

就隨手拍下了這張照片傳給我家大姊頭~

沒錯我們家的行李箱就是被我啊木貼滿了 多啦~A夢  

我的Rimowa~我的Rimowa啊啊啊(請自行模仿柔道社社長黑熊 被阿麗打壞眼鏡的哭喊聲)

IMG_3429.JPG

不過之後出境有個好笑的事情,就是我把月份寫錯了 XDD 所以她被海關留下來嘰嘰喳喳了一下子,他原本打算衝出來找我...

不過,海關還是叫他回去...兩人比手畫腳之際 發現我把8月寫成7月,改一下就可以了!

天哪~~~我怎麼第一天 還沒有寫完就覺得累了啊~~原來要認真寫文章還真是不容易,看大家寫的都很開心的樣子 

結果剛剛丟給同學(羊小姐)看...居然還被他吐槽說我怎麼 這麼短(低頭看看~是沒有30CM啦!但是也不短啊~)

好!!!!既然我標題都說是奢華之旅了....到底是哪裡奢華?!

我第一天跟我媽咪跟著我大姊去飯店時~~ OH MY GOD 可以直接看到東京鐵塔啊啊~~

IMG_3444.JPG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啊啊啊~~~我內心已大喊! 但是要冷靜,沒錯 不可以被櫃檯人員發現我的內心澎湃....(結果溫啊木跟我2姊已經跑去大拍特拍了)

好的 這間飯店~就是  Mitsui Garden Hotel Ginza Premier(三井花園飯店銀座普米爾) 一個晚上 台幣6000左右

(詳情我實在是不清楚,因為是我大姊買單的)

811-13東京奢華之旅❤️_170819_0108.jpg

房間的房型 自行去找飯店~~tri ...蝦米碗糕 就可以看到了~

不過 我2姊是一直不停地說 這間飯店性價比很高..因為冰箱裡有很多飲料隨你喝, 無料!無料! All for Free (蘋果汁、黑烏龍茶、啤酒 各*2)

我剛剛好像跳過了午餐時間~啊哈哈 就是去銀座什麼 GINZA SIX 吃飯(我剛剛查了一下,很多介紹)

IMG_3442.JPG

我吃了這個~壽喜燒!!牛肉好好吃啊!!可是 可是~好像只有3~4片而已,好少唷!

溫啊木吃鰻魚飯~雖然說很像 地下街那種你可以叫任何攤位的食物,然後坐在一起吃,但是他的菜單是放在一起,會有專人來幫你點餐服務的

811-13東京奢華之旅❤️_170819_0117.jpg

你不用自己去各個攤位點餐跟拿取,這個部分很不錯呢! 然後~ 就開始喝了! 我大姊喝白酒*3、我喝啤酒1杯就好飽好飽;溫啊木喝sake

( 最後一天 溫啊木說 出國就會變成酒鬼 我也只能點頭稱是了....因為她每餐都要喝 還跟我說什麼 喝啤酒會治療糖尿病) 小朋友不要聽他亂亂說

晚餐~~~是我之前去大阪沒有吃到的蟹道樂   好好吃啊啊啊啊啊~~~有生的;湯煮的、烤的,都好好吃唷!

IMG_3447.JPG

生的很新鮮、鮮甜;烤得很香~還有壽司系列....那個太好吃了!

那個....為何螃蟹照片這麼少?

因為我手很忙啊!! 懂? 吃螃蟹就是要一直去挑他啊啊啊~

811-13東京奢華之旅❤️_170819_0106.jpg

那個 我其實是想寫美食之旅的...啊哈哈 不過啊~阿木有時候太好笑了! 食物就好像失去了點風采(我是說在我的記憶裡)

還有 因為會一直吃一直吃......如此堆疊下去 就會比較記得 最近吃到最好吃的食物...好想趕快推薦 新宿炸牛排唷! 我忍不住還拍了好多好多張照片

呼~第一天 吃吃喝喝之旅就先到此告一段落。步數12496 

 

arrow
arrow

    浪跡天崖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