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知道直接寫2、3天寫起來好像是有點太誇張了一點!反正我就是偷懶嘛!( 大笑~~啊哈哈) 
 
第二天的行程也就是12號我們去富士山的行程
 
不用說了~跟大姐一起走當然是超級的貴婦享受
所以大姐包了一台計程車,早上原本打算8:30要出發,結果是拖拖拉拉九點才開始行動,因為我們早上還跑去吃了MOS cafe
 
接著計程車一路開開開.....大概車程2個小時左右(回來塞車 塞了快4小時啊~~~好崩潰)
 
就開到富士山底下了,到了山腳下以後呢!還是要等遊覽的接駁公車載我們上山去,這邊我就不多說了~(因為很多大陸客 噗!!)
 
總之很多人在排隊就是了啦!到了山上以後能不外乎就是逛一逛啊
 

IMG_3488.JPG

 
然後看到了一間很大間的神社,應該是吧!總之也是去那邊拍拍照而已!
 
對了在山頂上有買一個像富士山一樣的哈密瓜麵包喔口感其實還不錯,上面撒上糖粉我個人覺得甜甜的非常的好吃!(只有甜的地方才好吃,我是螞蟻)
14-19買!買!東京行_170819_0006.jpg
這些都不是重點啦重點是等一下的午餐!午餐!
 
拖到了下午兩點才吃但是那個司機帶我們去吃了超級無底霹靂豪華的鰻魚飯

IMG_3493.JPG

 
鰻魚真是超級無底霹靂大片的!後來聽大姐講我們三個人大概吃了$20,000吧!我的老天兒啊~~~居然是$20,000的日幣耶!
 
吃完鰻魚飯以後就去忍野八海,逛著逛著當然就要採購跟我最喜歡的酒!(照片居然沒有拍到啊)
 
晚上要去吃超級好吃的涮涮鍋,叫什麼名字說實話我也忘記了!如果想要知道的話可以留言我在問一下我大姐(這是在騙大家留言)
 
你看他那個肉片的油花真的是太好吃了

IMG_3496.JPG

我們叫了三個涮涮鍋套餐的肉,然後一個是壽喜燒,基本上我覺壽喜燒~實在是太甜了! 不推薦唷~
 
所以之後就不想再加點壽喜燒了!但是後來又再單點的兩盤肉~~天啊!實在是太好吃了放到嘴巴裡面入口即化! 不過,價位也不便宜~
聽說 8萬8千 日幣!蝦米~~ 還好,一樣是大姊大買單 (顆顆)
 
 
Day 3
第三天的一早我們就直接走路喔,是走路喔!是走路喔!走路到築底市場不用說到就是要吃好吃的握壽司跟生魚片!
照片如下∼

IMG_3508.JPG

黑黑綠綠的那一個是蟹膏,真的是太好吃了還有好吃的干貝!跟鮭魚卵,我最喜歡日本就是這個樣子了!
因為有好多好好吃的生魚片喔!不過~我真的是無福消受啊,因為吃完這一餐我立刻拉肚子拉了三次三次三次!好慘
 
 
途中經過了一間小店再賣一些餅乾或是那種就是乾乾甜甜的小螃蟹還有魚乾之類的,實在是太便宜了! 三包$1000日幣,折合台幣一包才90塊錢左右吧!所以我們一口氣就買了大概30包左右吧!
買到後來老闆都跑來跟我們一起拍照這是太好笑了!
(回台灣後記....其實沒有很好吃啊啊啊~還被我男朋友嫌棄 T T)
arrow
arrow

    浪跡天崖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