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託爸爸的福氣啊~慶祝父親節

來到了這間餐廳吃晚餐~看到了美麗的101夜景

理所當然要來一張爸爸的照片~今天用餐人數7大4小,得到了裡面包廂的位置

很貼心的已經安排好娃娃椅的座位還有兒童餐具((太貼心了

IMG_3892.JPG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菜單來了!!要來點菜了~今晚想吃些什麼呢??((逗~機~

IMG_3894.JPGIMG_3895.JPG

大姊跟阿狗兩個人和點了黑咖哩涮涮鍋(土雞2人$3400) 爸、媽、溫ㄤ跟小妞點了以下的夏季套餐,1人$2500

我點了一個 蕎麥宴席套餐~聽說最有名的是蕎麥麵,當然就是要吃蕎麥麵啊啊!! 這樣簡單算一下,嗯~

這餐吃掉1萬5是跑不掉的~阿娘威唷~還好今晚不是我買單 XDDD

IMG_3896.JPGIMG_3899.JPG

首先登場的是 夏季套餐的3樣前菜~水果沙拉(我不愛,就是芭樂、番茄、芒果) 冷煮冬瓜(一般般)

海膽茶碗蒸(好吃ㄟ!喜歡海膽,原本大姊還想要單點海膽,可是卻無法~哭哭了)

IMG_3900.JPG

這是我的季節時蔬旬味五品,就是很普通((哈哈 不負責任的說法)) 那個...菠菜、玉子燒、還有蝦球 沒有什麼會 燈燈 很驚豔的口感

以下的照片是夏季套餐的 赤身~好吃! 魚很新鮮~蝦也是,我個人不太敢吃蝦頭,不過我媽跟我弟妹都吃得簌簌叫

我弟妹 不停地稱讚這個蝦多新鮮 蝦頭多好吃 很鮮甜~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IMG_3904.JPG

出現了~石燒土雞腿肉!! 好吃~雞肉相當嫩,旁邊會再附給你芥末跟鹽巴,所以可以有很多種口味的吃法

不過份量有點少...嗯~就大家一人分一塊,我其實只有吃到一塊而已啊啊啊

IMG_3912.JPG

這個~我一定要把字體無限放大 好吃  好吃  好好吃啊!! 北海道和牛壽司~太好吃了啊啊啊啊~~

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這位太太好像有點浮誇啊! 哈哈

今晚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 入口即化,鮮甜的滋味在嘴中化開~啊~~~好好吃唷

IMG_3916.JPG

最後~最後 好像有點飽了 才出現了 蕎麥麵!! 阿娘威唷~我可能會吃不下ㄟ

IMG_3918.JPG

還好分量不算多,所以我還是吃光光了...

來簡單介紹一下沾醬 從左至右 分別是

鰹魚醬油(應該是吧) 夏季套餐只有這種口味而以唷!一般般~沒有什麼亮點

胡麻醬 嗯~這個口感 讓我想起涼麵(很常見的那種,你知道的)

黑咖哩 最好吃的口味(應該是因為我吃重鹹吧?!哈哈 不過也是最有特色的 好吃)

好了~這趟吃下來就是開心就是飽,感謝大姊的招待! 對了~吃飽以後,別忘記去走走

還有美麗的百萬夜景唷~那天的101跑馬燈寫著 88節快樂!父親節快樂~

IMG_3920.JPG

來~猜猜看今晚吃了多少錢吧?

雖然我前面有菜單 but 人"參"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還要喝喝清酒啊~

IMG_3921.JPG

不要讓大家覺得我在炫富(所以照片縮很小,字也跟著一起縮小了 哈哈),因為不是我買單的(我沒有富口袋,只有大腹而已)

我都快要哭泣了...這是多少人一個月的薪水啊啊啊~

好吧!總之~感謝大姊讚嘆大姊

再再應驗了一句話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啊啊啊~~((我好像又離題了 哈哈

難得這麼認真介紹這間餐廳,大家有看到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或是按個訂閱吧((學什麼youtuber說話啊 XDD

大家下次再見摟~

 

 

arrow
arrow

    浪跡天崖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