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行程

土耳其石-午餐-梅夫拉那博物館-飯店check in-飯店晚餐

在9點半上遊覽車前,陪媽咪去走走散散步,遇到有人在採收杏桃,我們就一起去撿地上的果實,好甜好好吃唷! 


購物站行程~介紹寶石:土耳其石與人工水晶(裡面是不能拍照的,我才一拍完,立刻被導遊制止,不知者無罪啊啊~真拍謝)    

大家瘋狂地買了Pandora ,據說是全世界第二便宜的價格,導遊自己也入坑了,買了皮繩跟珠子,媽咪則是買了一對耳環,原價230美金,一路殺價200、180、160,最後我們出150,銷售員一直不行不行,要跑出去問一下經理,回來就ok了!(慣用伎倆)所以一定要殺價唷!(當然Pandora 公定價不能殺價)我是自己買了兩顆當地限定的Pandora 珠子:249+379 里拉=120Usd

前往休息站尿尿買東西(我個人覺得那邊東西都買超貴的!所以千萬不要買!)

但是呢~休息站的照片路人幫我拍的都沒有很好看,所以我就不打算放上來了!你之後記得看到這個建築物旁邊有一個綠色圓形拱門的那邊東西都很貴,不要買!

  這邊只是路過讓我們下去拍照而已,所以導遊沒有特別講解!等我回到台灣以後做功課查一下再補上相關資料!

午餐時間,這是他們傳統的土耳其食物披薩,上面就是有一些碎碎的肉末,然後會給你配醃洋蔥或是一些特殊的香料,媽咪覺得香料很好吃!感覺很像泰式料理!但是我怎麼吃都吃不出來!除了這個Pizza以外還有導遊號稱的骰子牛,但是我怎麼看都也只是一堆碎碎的小塊牛肉而已!

吃完以後,不外乎當然是要去逛逛旁邊的便利超商,然後還有記得一定要尿尿!因為土耳其的幅員廣大,所以坐遊覽車的時間會很久,通常大部分都要兩到四個小時不等,然後我要講一下~大家在這間小小的便利商店買非常非常多的杏桃乾還有蘋果茶(聽說粉便宜,我媽咪也買了一堆)

蘋果茶 5.79里拉,折合台幣也才將近35塊錢,妳看看是不是很便宜。

  

  

  

  據說這個寶盒裡面放的‘’妹夫Nana‘’的頭髮,所以這個盒子會上發出玫瑰的香味,不過當地地陪是說他不相信啦!但是媽咪跟我都有跑去聞,真的是有玫瑰的香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跡天崖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