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7月17號的晚上9:30以後,成功卸貨,接著就是要產後的休養。

第一站當然就是在台安醫院囉!台安醫院的5樓產後病房,總共有分三個類型:普通健保房五人、頭等病房兩人、包床一人。價格如下圖 

努力撐到了自然產,就是為了術後復原可以比較快,所以其實原本台安醫院只要住三天就可以了!只是因為提前去催生,所以~月子中心那邊房間都客滿了,只好在台安醫院再多住兩天!

7/17~7/22(出院搬家)在台安醫院的前三天,每天醫生都會過來探視一下你的健康狀況。

我還記得第一天呂醫師過來看到我的時候,很驚訝地看到我精神抖擻的表示:誒~你的精神還不錯嘛!因為其實我肚子已經很餓了!所以正起床在等著早餐送來。

說真的,我其實也覺得我自己復原的速度還不錯!不過呢~第一天還是持續要插著尿管,因為尿管要持續插24個小時,幫助讓你的膀胱可以自己排尿。

  

偷懶的我,現在都2021了,才回來繼續寫這一篇!哈哈~有小孩要顧嘛!當然把時間留給小孩。拉回正題~

我其實很佩服我自己,身為一個無肉不歡的人,可以乖乖的吃素食月子餐吃了5天(而且我又不喜歡豆類)哈哈

不過在台安醫院的這5天,我覺得身體很輕鬆很健康的感覺,可能是吃素又沒吃炸物吧!整個人覺得很舒服

之後搬遷到月子中心三民菡生,就是一個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跡天崖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